深入宿舍暖人心,嘘寒问暖递温情--生环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0-12-31   浏览:429


年关将至,气温骤降。为提高学生用电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12月30日晚,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及全体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院领导及辅导员每走访一间宿舍,首先对大功率电器及卫生进行检查,排除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同时,在走访新生宿舍时细心地询问学生到校后的住宿、就餐等情况,叮嘱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刻苦学习积极备战期末考试。在毕业班宿舍时,万志兵强调,考研结束后,应主动与实习单位联系,落实实习单位。末离校期间也要做好宿舍内务整理,保证宿舍安全干净整洁,维持良好宿舍环境。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与之倾心交谈。

瑟瑟寒冬日,暖暖学子心。该院领导的亲切看望、面对面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充分体现出领导对学生的关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冬日里最亲切的问候和温暖。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刘璇;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宇;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