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举办“爱鸟护鸟,万物和谐”主题讲座

时间:2021-04-07   浏览:287


为宣传爱鸟护鸟知识,提高师生爱鸟护鸟意识,在第40个爱鸟周来临之际,4月6日晚,生环学院邀请唐鑫生教授在率水校区文端楼第二报告厅进行“爱鸟护鸟,万物和谐”主题讲座,共有200余名师生聆听本次讲座,讲座由该院副院长潘健主持。

唐鑫生教授从鸟类与人类文明、鸟类的生活、千姿百态的鸟类、我市的鸟类资源、鸟类的保护五个方面,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向大家普及关于鸟类的知识。演讲期间,唐鑫生教授还走下讲台与大家互动,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爱鸟主题讲座旨在科普关于鸟类的知识,培养同学们对鸟类等动物的兴趣,呼吁同学们保护鸟类、爱护自然。同时,生环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进行爱鸟护鸟宣传及举办相关知识讲座,不断向师生传递爱鸟护鸟知识,提高师生的爱鸟护鸟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尽最大力量!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思琪、徐和阳;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