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迎新工作

时间:2021-09-15   浏览:278


9月11日,在学院的统一部署下,生环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有序推进,整个迎新工作做到任务明晰、分工清晰、职责分明、责任到岗、责任到人。

详细部署 周密安排

为做好2021年迎新工作,9月初,生环学院相继召开了开学学生工作部署会、迎新工作布置会、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等系列工作安排会议。相关会议对学生返校工作、新生报到工作、纪律操守、疫情防控、学生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做了强调。对迎新工作安排做了详细部署,新生辅导员提前召开线上班会,传递报道流程、注意事项,传达疫情防控管理规定,重点强调要做好新生防诈防骗宣传,密切关注新生心理状态。

师生党员 服务新生

11日当天,新生陆续到校。生环学院在入校通道、校园摆渡车停车点、宿舍楼栋、志愿者接待点、报到处等地点均安排党员教师和志愿者帮助到校新生搬运行李,协助他们做好新生登记和注册报到等工作。


追逐梦想 扬帆起航

9月14日上午八点,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文汇楼一楼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生环学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行政人员、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院领导在致辞中欢迎新同学加入生环学院大家庭,珍惜大学四年美好时光,刻苦努力学习,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希望,把个人的理想追求与党和国家事业紧密结合,用青春和智慧去谱写人生道路上的精彩篇章。



此次迎新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取得圆满成功。新学期,新面孔,2021级新生不负韶华,在黄山学院遇见更好的自己。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秋阳;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思琪;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