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10-15   浏览:211


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搭建毕业生就业双选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211013日下午,生环学院在文渊楼1103教室和1104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会由生环学院实训部主任陈向阳老师主持,我院2022届毕业生及12家用人单位到场参加招聘宣讲会,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到现场与招聘单位进行了交流,感谢用人单位到我院招聘毕业生

本次招聘宣讲会首先由我院陈向阳老师介绍我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招聘会具体流程,随后各用人单位以PPT形式就各公司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时诚挚邀请生环学院的同学们加入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招聘宣讲会运用生环学院院网提前宣传,参会人数较往年也有提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各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同时也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未来发展拓宽渠道。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宇;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