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地质矿产局勘查局332地质队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1-10-18   浏览:243


10月14日下午,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32地质队党委书记、队长童列成一行11人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交流座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顺清、院长佘新松、副院长潘健、环境科学教研室、生物科学教研室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吕顺清主持座谈会并对332地质队童列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佘新松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地合作等基本情况。童列成介绍了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32地质队技术力量、业务范围、地质队发展情况,并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意愿。双方就人员交流、项目合作、技术研发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深入交流,探讨了今后合作方向。

据悉,安徽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32地质队成立于1959年,主要承担皖南地区1.4万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地质找矿、区域地质调查、地质环境监测、地质灾害勘查与评价、地质科研和矿产品加工开发等工作。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陈然;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孟祥韦;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佘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