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肃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审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07-03-31   浏览:993


各院系:

2007届毕业生就业率统计工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按省教育厅新的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就业接收函》从现在开始请按新的式样填写(见本邮件附件)。辅导员对每份《就业接收函》都必须认真审核,确保每位毕业生的就业真实性。

2、对《就业协议书》的审核,分两种情况:(1)如果要求派遣到单位,除具体单位意见外,还必须有其上级主管单位意见(教育系统由县级以上教育局签署意见;其它由人事局或人才交流中心签署意见)。(2)如果不需要派遣,其具体单位意见必须由单位人事部门签署,且要求注明试用期限和合同期限,联系电话要留固定电话。否则,不能作为就业率统计依据材料。辅导员和院系审核意见统一签署在《协议书》的学校意见一栏。

3、《劳动合同》必须签订手续完备,文本规范,合法有效。格式合同应由单位自己提供或当地劳动部门统一印制。试用合同、短工合同及不符合要求的合同不能作为就业率统计材料。

4、自主创业的毕业生须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证明。

5、学校对各院系审核上报来的毕业生证明材料进行复核,其结果将作为系级就业工作评估的一项重要内容。

6、就业率统计实行旬报制。

特此通知

 

附:《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证明函》

 

校就业指导中心

2007320


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证明函

 

________________校(院):

经研究,同意接收(录用、聘用)贵校200   届(研究生、本科、专科)             专业毕业生            (男、女)到我单位           岗位工作,特此证明。

 

(单位性质:机关□  科研设计单位□  高等教育单位□  中初等教育单位□  医疗卫生单位□  其他事业单位□   金融单位□   国有企业□    三资企业□   其他企业□)

 

                                      签章)

二○○       

 

接收单位具体地址:                                   编:

人事部门负责人: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真:

 

确认意见:

毕业生本人:上述内容,确保完全属实。

签字: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辅导员意见:经核,该生确实在此单位就业。

                                   辅导员签字:           

院(系)负责人签字:             院(系)(公章)         

 

校(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