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附件 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证明函   ________________校(院): 经研究,同意接收(录用、聘用)贵校200   届(研究生、本科、专科)     " /> 毕业生就业接收(录用、聘用)函和就业合同书(适用于安徽省各高校)

毕业生就业接收(录用、聘用)函和就业合同书(适用于安徽省各高校)

时间:2006-09-15   浏览:1122



见附件

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证明函

 

________________校(院):

经研究,同意接收(录用、聘用)贵校200   届(研究生、本科、专科)             专业毕业生            (男、女)到我单位           岗位工作,特此证明。

 

(单位性质:机关□  科研设计单位□  高等教育单位□  中初等教育单位□  医疗卫生单位□  其他事业单位□   金融单位□   国有企业□    三资企业□   其他企业□)

 

                                      签章)

二○○       

 

接收单位具体地址:                                   编:

人事部门负责人: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真:

 

确认意见:

毕业生本人:上述内容,确保完全属实。

签字:                 

(固定电话:                    移动电话:                   

辅导员意见:经核,该生确实在此单位就业。

                                   辅导员签字:           

院(系)负责人签字:             院(系)(公章)         

 

校(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公章)                     

 


 

编号:

 

动(用工)合

 

 

甲方(用人单位)名称                     

                      性质                     

                      地址                     

 

 

 

 

乙方(劳动者)姓名              性别     

                 文化程度      

身份证号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和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甲乙双方平等协商,自愿订立本劳动合同。

合同

期限

 本合同自                  日 起 至                    日止,    为期       年。合同期满,根据双方自愿原则,可续订或终止合同。

工作

任务

 

 

    甲方根据生产(工作)或经营需要,安排乙方在                岗位(部门),    

           工种(职务),乙方必须按照甲方关于本岗位生产(工作)或经营任务

和责任制的要求完成规定的数量、质量指标和工作任务。

 

劳动

保护

和条

甲方严格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职工劳动安全、劳动保护、职业卫生等规定,对乙方进行业务技术、安全卫生等方面知识的教育,为乙方提供符合条件规定的国家规定的劳动安全卫生条件和必要的劳动保护用品,保护乙方的安全和健康。乙方应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乙方认真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等规定。

 

劳动

报酬

甲方根据乙方所在岗位、技能水平、劳动强度等情况,确定乙方月工资为             0          元人民币。甲方按月支付乙方的工资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

甲方安排乙方休息、休假日工作或延长工作时间的,按《劳动法》规定执行。

 

劳动

保险福利待遇

 

1、乙方患职业病或因工负伤及患病或非因工负伤的有关待遇、按国家和省、市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2、乙方因工死亡及因病或非因工死亡的有关待遇,按国家和省、市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3、在合同期内,甲、乙双方必须按照有关规定,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乙方依法享受社会保险待遇。

劳动

纪律

    甲方应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劳动纪律方面的规定,依法建立和完善相关规章制度。乙方应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和甲方依法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

变更

和解

除、终止

条件

1、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可以解除劳动合同。

2、劳动合同期满或双方约定的劳动合同终止条件出现,劳动合同即行终止。

3、变更、解除和终止劳动合同的其他条件依据《劳动法》执行。

4、变更、解除和终止劳动合同时,甲方均应用书面形式办理变更、解除和终止劳动合同手续,报有关部门备案,送达劳动者本人。

违约

责任

甲、乙双方任何一方违反本合同,给对方造成经济损失的,应根据国家和省、市有关规定予以赔偿。

争议

处理

因履行本合同发生争议,甲乙双方应及时协商解决,经协商解决不成时,可以依法申请调解、仲裁、提起起诉。

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按照国家和所属(省、市、县)有关机关规定办理,在合同期内,如本合同条款与国家和省、市、县有关新规定不符的按新规定执行。

 

甲方(单位公章):

 

 

 

 

 

法人代表签章:

              

乙方(签章)

 

 

 

 

 

 

              

鉴证机关(签章)

 

 

 

 

 

 

  鉴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