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汀医药董事长程学翔一行来我院讲学指导

时间:2012-10-15   浏览:1071


    1014日上午900北京安汀药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学翔在1105教室召开题为“大学生如何给自己设定职业目标”的公益讲座。此次讲座由生环学院陈向阳老师主持,11级辅导员谢家荣老师出席了讲座。

主题讲座开始前陈老师介绍此次活动的流程并对主讲人安汀药董事长程学翔先生作了介绍。程董事长一行除了召开讲座同时也带来了就业岗位,众多大三及大四即将毕业的学生闻讯前来聆听此次讲座。

 程董事长以案例一“人事部经理的烦恼”开篇,提出“成功是什么” 并不断和在场的学生交流,他风趣幽默的言语博得座下学生的热烈掌声。大家也积极与程董事长分享自己的观,当他听到学生的一些“高见”时总是投去赞誉的言语,并由此拓展开来。接着他又以案例二案例三围绕大学生职业目标交流了许多经验之谈。场上不断有学生举手回答程董事长一个接一个的问题,气氛异常活跃。

据悉,北京安汀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药品代理销售推广、新药开发、政府事物、医药代理商资讯为特色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北京京华医药(商业物流)、湖北凤凰白云山药业(生产),形成了三位一体的产业链。816日上午,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与安汀医药校企双方代表在北京安汀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基地共建协议签字及揭牌仪式,此次讲座正是承接于这次的共建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