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述责答辩会议

时间:2022-04-23   浏览:299


2022年4月22日中午,生物党支部于文渊楼1206教室召开拟发展对象述责答辩会议。支部书记王宇、纪检委员柏晓辉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宇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王宇向全体师生党员介绍了本次会议流程,随后刘甜甜、文月、张鑫等9名拟发展对象依次进行述责答辩。他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入党动机、志愿服务、学习成果等方面汇报了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参照党员标准查找自身差距并剖析不足。汇报完毕后,支部党员对答辩人员逐一进行了评价与建议,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充分展现了生物党支部对党员发展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提升了拟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意识,为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提供了清晰、正确的思想指导。

 

    (撰稿、摄影:生物党支部;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