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环境党支部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4-22   浏览:274


 4月22日,食品环境党支部于文渊楼1104召开召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徐良玉、副书记王秋阳、支委罗毅及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秋阳主持、领学。   

会上,王秋阳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文。

会议指出,遵义会议作为党历史上一次具有伟大转折意义的重要会议,在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坚持走独立自主道路、坚定正确的政治路线和政治策略、建设坚强成熟的中央领导集体等方面,留下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我们要运用好遵义会议历史经验,让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芒。

会议强调,“四个意识”不是空洞的口号,不能只停留在口头表态上。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要切实把“四个意识”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上。

 

(撰稿、摄影:食品环境党支部;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