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5-05   浏览:331


5月4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于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佘新松主持。

会上,潘健副院长带领与会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在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所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加快教育高质量发展必须跳出教育看教育、立足全局看教育、放眼长远看教育,做到5个“深刻认识和把握”;2022年,教育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从7个方面作出历史性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实际教学行动和优异教学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徐良玉;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