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线上线下混合答辩

时间:2022-05-19   浏览:493


       2022年5月15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举行2022届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的毕业论文线上线下混合答辩。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佘新松莅临指导,他要求师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论文答辩程序,提高论文答辩质量,把好学生毕业前最后一门课程的质量关口。为确保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保证每一个环节正常进行,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积极筹备,提前熟悉线上答辩操作流程,对设备进行了全面调试,与每一位答辩的毕业生进行了提前沟通交流,确保答辩万无一失。本次答辩分3组,指导教师10人,毕业生63名。答辩过程中,从学生确认身份、论文陈述,再到指导老师提问和指出论文的优点、不足,最后到指导老师提出建议以及答辩秘书记录,整个流程规范标准,严谨有序。

(摄影、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吴永祥;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佘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