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线上专场就业招聘会

时间:2022-05-21   浏览:218


5月20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线上开展专场就业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参加会议,招聘会由辅导员徐良玉、刘璇、郑磊主持。近150名毕业生参加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分为三个专场,分别是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技术、生物科学专场,园林、环境科学专场,林学专场。上海益诺思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黄山同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海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宁加实验仪器有限公司、津味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正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天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博景生态环境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健林防治公司、安徽昱远林业发展有限公司、合肥市四环林业勘察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共11家企业参加招聘会。

会上,9家企业先后就企业概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当前,毕业班的就业工作是我院目前工作的重点,此次的专场招聘会在拓宽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就业工作。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王宇;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