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一届“安汀筑梦”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05-30   浏览:277


5月27日中午,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一届“安汀筑梦”运动会圆满落幕。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顺清、党委副书记万志兵、副院长潘建和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

院党委书记吕顺清致闭幕词,并宣布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一届“安汀筑梦”运动会闭幕。他表示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全院师生分享运动快乐、展示运动成果、凝聚集体力量、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也是让同学们学会强身健体,真正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要身体棒、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经过一个多月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专业是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生物技术。

 

 

自4月30日,本届“安汀筑梦”运动会持续将近一个月,包含田径、趣味运动会、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众多比赛项目,在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下采取分散比赛时间、比赛地点的方式进行,全体参与人员做好防护完成比赛。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尹栋奇、王秋阳;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宣传部;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