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8-29   浏览:289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发行。8月28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第一部分——心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

吕顺清强调,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要全方位推动学习宣传、精心组织,引导全院上下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党建成果、高水平科研成果,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徐良玉;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