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三

时间:2022-09-22   浏览:296


为持续强化学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成效,9月22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第三次会议。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全文。通过学习,与会人员对坚持人民至上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坚持人民至上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同心协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遵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领悟。

吕顺清要求,全体教职工、各教研室、各党支部要多形式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全面贯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实质及要求,以理论带动实践、以理论带动行动,以更加优异的党建成绩、事业发展成果喜迎党的二十大!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徐良玉;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