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举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22-10-12   浏览:392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做好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工作的通知》,10月12日下午,生环学院党委于文渊楼1104教室举行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组织部副部长谢家荣出席典礼,生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49名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万志兵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吕顺清作开班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党课要求:一要正确认识,端正态度,深刻理解接受培训的重要性;二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切实把握学习的主要内容;三要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努力提高学习的实际效果。

2021级环境科学班李聪妍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进行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切实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看齐,做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新青年!

最后,组织部副部长谢家荣代表学校党委、校党委党校致辞。他向与会学员提出两点要求、期望:一是深刻理解、领悟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等,争取早日组织上入党;二是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做到思想上入党。

本次培训班学员共49人,培训时间为期6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组织纪律与作风、党的性质和宗旨、党员的基本条件与入党程序等内容进行集中培训,以切实提高提升学员党性修养,引领学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徐良玉;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