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0-13   浏览:304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校党委理论学习意见要求,10月12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

会上,吕顺清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第二专题“绿水金山就是金山银山——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核心理念”全文。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是习近平总书记统筹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的重要论断,为我们在新时代营造绿水青山、建设美丽中国,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了有力思想指引。

吕顺清要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理念作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我们党治国理政的重要理念,全体教职工必须准确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蕴含的丰富内涵与深远意义,并深入践行,努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征程,为学校“生态”特色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徐良玉;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