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第六期团校”开班典礼

时间:2022-11-18   浏览:438


11月16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文渊楼1305教室举办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六期团校”开班典礼。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顺清、党委副书记万志兵、办公室秘书徐和阳、院团委负责人王秋阳及130余名团校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六期团校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同学起立,奏唱国歌。

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团校的开班情况包括学员构成、团校培训内容以及团校的相关要求。

最后,吕顺清就此次团校,对团校学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珍惜团校学习的机会,学有所成。二是要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带动青年群众奋斗的先锋员。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早立志、立长志,争做勇挑重担、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次团课学习旨在不断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使他们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秋阳;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葛诗琪;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