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环保协会成功举办绿色行动荧光夜跑活动

时间:2022-12-06   浏览:463


12月2日,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环保协会主办,营销协会、园林园艺协会、魔方社团、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泉·漫画社、大学生读者协会协办的绿色行动荧光夜跑活动在横江校区和率水校区两个校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共300余名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率水校区的同学在原大学生购物中心门口集合、横江校区的同学在1102教室集合发放活动所佩戴的荧光棒,随后由各个站点领跑人带领同学们在规定的的路线上乐跑完成此次荧光夜跑活动。乐跑完成之后同学们凭借乐跑的路线和荧光棒到起点处由负责人进行活动签到。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够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的习惯,而且有助于低碳出行,促进全社会环境的改善。此外,荧光夜跑室外活动的举办,也有助于增强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撰稿:教育科学学院 刘畅; 摄影:建筑工程学院 刘杭群;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