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21   浏览:376


220日上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团委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

会上,吕顺清通报了2022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及征求意见建议情况。随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6个方面逐一开展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完善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等4个方面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

四位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摆突出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人员依次对领导班子及领导个人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吕顺清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全盘接受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四位领导也依次做了相同的表态发言。学院领导班子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认真反思,广泛听取意见,努力整改,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王文娟;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