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3-09   浏览:285


38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

会上,吕顺清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该会于3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和五年的工作,并对今年政府工作提出了几项重点建议:一是着力扩大国内需求;二是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三是切实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四是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五是有效防范化解重大经济金融风险;六是稳定粮食生产和推进乡村振兴;七是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八是保障基本民生和发展社会事业。

在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体现民意,鼓舞斗志,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担当,不负时代召唤,在奋斗中追逐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文娟;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