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举办“预防肺结核”知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3-04-17   浏览:419


为加强小学生安全意识,普及肺结核预防知识,4月14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蒲公英志愿队前往黄山市龙山小学举办“预防肺结核”知识进校园活动。此次活动共一百余人参与。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布置场地,为一节知识拓展课堂做好充分准备;随着场地的布置完成,龙山小学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入报告厅,志愿者们也为小朋友们送上小礼品以及肺结核知识宣传单;在演讲过程中,讲演者也不忘跟小朋友们进行互动,向小朋友们提问,回答出问题的小朋友也会获得额外的小奖品。

本次活动旨在以演讲与问答的形式,让每个小朋友都积极参与其中,让他们在了解防范肺结核知识的同时,也能明白如何正确处理与肺结核病人的关系。希望本次演讲,可以让肺结核预防知识深入每一个参与者的内心。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郜重;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