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手抄报活动

时间:2023-03-20   浏览:342


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我院“学雷锋激”活动深入持续开展,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团委学生会综合志愿部在3月18日于文渊楼1107举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手抄报活动,此次活动共230人参与。

此次活动以制作有关雷锋的画作、手抄报、漫画等形式学习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活动伊始,综合志愿部的干事们提前来到教室布置场地,整理完毕后等待同学们的到来;随着第一位同学带着她的手抄报到来,活动正式开始进行,剩下的同学们也间或到来,提交自己满意的手抄报;随着最后一位同学的到来,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综合志愿部的干事们打扫完场地,整理好同学们的作品,准备进行评比,并将向优秀作品给予额外的奖励。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着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激发学生奉献社会的热情,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加强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文明意识,使雷锋精神深入到每个学生心中。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郜重;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江华;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