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 “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学习

时间:2020-07-31   浏览:382


713日至17日,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和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在合肥联合主办了第5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院苏胜荣老师受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会选派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安徽省委统战部和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做专题教学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深、分析透,既是精神大餐,又是知识盛宴

通过一周的培训学习,学员表示体会颇深,感悟院教师联系当下全球新冠病毒大流行以及抗疫情况谈了感受:在个人生存与社会历史发展中,少些个人功名利益的计较,多些社会正能量的良知和道德的“表达”,不过分追求“发言”与“话语”的“效用”与“效果”。作为新时代九三学社一员,应该讲政治方向,学术价值取向与人生价值追求的。这样,才有可能真正把自己写进社会发展的人间生活中去,去读取自我的存在的价值。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苏胜荣;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佘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