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预备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20-07-31   浏览:921


728日下午,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预备会在文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庆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等十余所大赛组委会专家以及校教务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大赛组委会执行主任李进华教授主持。

李进华代表大赛组委会对我校前期工作的精心筹备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随后与会专家就第二十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协作会议程安排和标本大赛的赛项规程、时间安排、改革事项、评分细则、决赛事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商讨确定。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顺清对前来出席标本大赛预备会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院长佘新松向专家们介绍了目前我校大赛前期筹备工作。教务处处长张小明介绍了我校承办大学生学科和技能竞赛的概况。

会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和副校长胡善风与会专家亲切交流。李铁范代表学校感谢安徽省教育厅及大赛组委会对我校的信任,指出我校将高度重视大赛承办工作,做好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相关工作。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崔谱;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李燕;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佘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