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赴黄山峰源公司考察调研并为校企合作实习教育基地揭牌

时间:2020-08-03   浏览:500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加强重点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依托于省级校企合作实践教育基地项目,731日,生环学院院长佘新松副院长潘健、林学教研室主任万志兵、食品教研室主任吴永祥等前往黄山峰源公司进行调研并为实习基地揭牌。峰源公司董事长王卫东、总经理项彬等接待了佘新松一行。

座谈会上,佘新松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黄山学院是一所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生环学院一直以来致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研融合,拓宽合作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促进校企紧密联结。潘健表示表示要以“校企合作,产学双赢”为准则,以提高教学质量、满足企业需求为目标,给予学生们更多的实习工作机会,培养高素质人才,并希望借此机会加强双方深度合作,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王卫东介绍了黄山峰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现状和未来发展愿景,对黄山学院及生环学院多年来支持公司的发展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在项目研发、学生实习就业、教师能力发展工作站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的愿望。

佘新松和王卫东共同为黄山学院实习基地揭牌。会后,佘新松一行还参观了峰源公司组培苗研发基地、林下中药材种植与旅学研基地(占地5838亩、总投资1.5亿)、黄精酒与黄精茶生产车间等,现场了解实习就业的具体岗位和工作环境。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吴永祥;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佘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