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关于课程重修、补修(由学院处理而非教务处处理)、尔雅任选课修满四门申请删除不及格学分的通知

时间:2020-10-15   浏览:1343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同学们: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已经完成,课程重修、补修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本学期课程重修有关事项和尔雅任选课修满四门申请删除不及格学分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次重修、补修报名仅指由学院处理而非教务处处理的课程重修、补修。教务处处理的课程重修补修时间待通知,具体课程见下表。除了表格中的课程都在本次报名范围之内。

二、请各班填写《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2021-1课程重修、补修申请汇总表》给各班辅导员汇总,请各位辅导员于下周三也就是10月21日前发给刘老师。过期不予补办。刘老师将在10月22日、10月23日两天内处理完成,请申请过重修、补修的同学在10月24日之前查看并反馈问题,过期不予处理。

三、尔雅任选课修满四门的同学可申请删除不及格的课程,请各班填写《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2021-1尔雅任选课修满四门申请删除不及格课程汇总表》给各班辅导员汇总,请各位辅导员于下周三也就是10月21日前发给刘老师。过期不予补办。请注意,一定是修满四门的才可以申请删除不及格学分,刘老师将会逐一核对,未修满四门的同学请不要申请。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2020年10月15日

附件: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2021-1课程重修补修申请汇总表.xls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2021-1尔雅课任选课已修满四门申请删除不及格课程汇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