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爱随情动,生命最美”生命健康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20-12-25   浏览:437


12月23日晚,首届“爱随情动,生命最美”生命健康知识竞赛决赛于率水校区文端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荣获一等奖;教育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旅游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个环节:必答题、抢答题加时赛环节答题环节中,各组就抽取到的题目进行作答,学生们相互合作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抢答题环节中,多队同台对阵,抢答的思考时间不得超过10秒。经过两轮的角逐,教育科学学院和旅游学院分数一致,进行了加时赛环节。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表现优异,从容淡定,为自己的队伍努力拼搏,观赛同学们不时讨论、思考,受益匪浅。

本次比赛由学生处主办,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普及了生命健康知识,提高了学生对生命健康重要性的认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生环学院 李姜馨悦;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