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成功举办亲子志愿服务总结表彰暨未来规划座谈会

时间:2020-12-31   浏览:471


12月30日,生环学院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亲子志愿服务总结表彰暨未来规划座谈会,生环学院党委书记吕顺清、校团委书记邱慧、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全国自然教育引导师汪世利、黄山地质公园博物馆副馆长缪鹏、绿马甲志愿者朱少宁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观看了黄山学院亲子志愿服务工作的总结视频,了解活动的开展情况。随后,万志兵为学生志愿者颁发证书,邱慧为汪世利颁发黄山学院自然教育指导师证书。


吕顺清做总结发言,他感谢校团委为亲子志愿服务工作作出的贡献,指出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校教职工家庭生活,营造“大家庭”和谐氛围,也提高了学生志愿者的语言表达、沟通协调等综合能力,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会更加形式多样、丰富多彩。会议就明年的亲子志愿服务的内容进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黄山学院教职工亲子家庭科普活动从10月21日至今,已经开展了八次志愿者培训会,五期正式活动。开展的课程有植物挂牌、自然笔记、一平方米的世界、纸鸟巡游、自然相机、五观六感、大地时空、自然的形状、星际迷航等。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徐和阳、蔡训飞;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蔡训飞;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