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1-13   浏览:355


1月12日上午,生环学院在天都园林会议室召开学生就业工作座谈会。该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及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主持。

党委副书记万志兵提出辅导员与教研室主任之间应加强沟通,共同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他希望将就业工作融入到教育教学培养过程中,及时调整教学培养方案,从而提升就业服务水平。

党委书记吕顺清要求全体人员提高认识,把握就业工作新趋势新变化,要抓住难点、把握重点,扎实做好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

院长佘新松指出,各位教研室主任要和辅导员紧密配合,关心学生实习状况,提醒在外实习学生做好疫情应对工作。毕业生实习返校后,辅导员应及时了解学生关于实习岗位真实想法,为今后集中实习提供理论参考。

副院长潘健要求就业工作应以学生为中心,充分发挥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疫情防控期间,辅导员及时提醒在外实习学生,遵守实习地疫情防控政策。

此次会议对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研判形势,明确2021年就业工作目标,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再动员、对就业工作任务再部署,为今后开展学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刘璇;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郑磊;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