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枫书记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检查巡视整改材料

时间:2021-01-23   浏览:349


2021年1月2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在校办和校巡视整改办公室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带队检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巡视整改材料。

汪枫书记一行检查了我院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材料,并对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恰逢生环学院召开学科建设领导小组会议,汪枫书记对生环学院2020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他指出,新的一年学院党委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以及第三次党代会第二次会议的一系列工作安排,结合生环学院实际,在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社团活动等方面更加努力,以更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最后汪枫书记给学院全体教职工拜早年,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有亚琴;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陈向阳;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