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举行辅导员年终考核述职会议

时间:2021-01-24   浏览:446


为提高我院辅导员思想政治素养和教育管理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1月19日上午,生环学院在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辅导员年度考核会议。院党委书记吕顺清、院长佘新松,副院长潘健,党委副书记万志兵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顺清强调辅导员年度考核的重要性。他指出,年终考核不仅仅是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更是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希望大家全面回顾、梳理、总结过去一年好的经验和工作成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好的学生管理方法,更好地为学生服务。

辅导员对各自负责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和思考,对工作的有效措施、显著成效、重点亮点、问题不足等进行了梳理和汇报。院部领导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结合平时工作情况,按照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万志兵对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要求辅导员一定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和良师益友。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宇;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