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园林专业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预备会

时间:2021-01-24   浏览:502


为进一步夯实园林专业教学成果,结合一流专业申报为契机。1月23日上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园林专业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预备会。院党委书记吕顺清、院长佘新松,党委副书记万志兵以及相关筹备组教师参加会议。

在聆听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相关介绍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当前园林专业教学成果丰硕,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可操作性。与会教师重点就申报工作“怎么做?做什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吕顺清书记强调园林专业要抓住此次难得机遇,申报工作要紧紧围绕“创新性、示范性、积淀性”三大原则认真梳理、总结凝练近几年教学成果,尤其是园林专业毕业生情况,以此展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突出我校园林专业教学亮点。

佘新松院长进一步指出,当前申报工作要尽早谋划,要紧密结合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凸显人才培养模式的顶层设计。汇聚学校、学院、专业和教师四个维度力量,对标申报指标,查漏补缺,齐力完成申报工作。会议还就下一步工作的开展作出具体要求。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梁金鹏;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佘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