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开展林学专业专升本宣传工作

时间:2021-06-21   浏览:232


2021年6月17和18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副书记万志兵带领林学教研室老师一行四人赴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以及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林学专升本招生宣传。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学院郑轲副院长、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城市建设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大全主任对万志兵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双方就教学、招生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宣讲会上,郑磊博士从我国林学专业地位及背景、我校林学专业办学优势和特色、我校林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我校林学专业招生政策和如何进行专升本考试备考进行了宣讲。宣讲会后,万志兵教授、郑磊博士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回答,万志兵教授鼓励学生们积极准备专升本考试,希望大家能够考上理想的本科院校并继续研究生深造。

宣讲会参与学生达到了200余人,交流中,两所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分表示要努力准备,报考黄山学院林学专业并表达了考上之后继续读研的意愿。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郑磊;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徐良玉;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