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汪枫前往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时间:2021-06-25   浏览:251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前往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校宣传部部长张赛、教务处副处长江诚、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洪常春、教务处教学建设科科长黄良芳等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汪枫认真了解申报工作进展,仔细询问申报材料准备、后续工作开展、时间节点规划等情况。在听取与会人员就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工作汇报后,汪枫对课题组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基础,整合资源。紧紧依托园林专业一系列国际国内竞赛成果,整合校内资源,举全校之力,多打组合拳,夯实教学成果奖申报基础。二是理清思路,针对实施。课题组成员要认真研究历届国家级教学成果成功申报的案例,弄清申报流程,抓住关键环节,认真分析,做到缺什么补什么,要什么做什么,精准把握申报方向。三是加强协调,做好统筹。要紧紧围绕牵头部门牵头单位开展工作,协调多方资源,凝聚校内力量,形成统一战斗力。结合申报节点,倒排时间计划,科学规划申报工作,做到忙而不乱,忙而不断,忙而有序。

最后,汪枫要求课题组成员要高度重视申报工作,鼓励大家要充满必胜的信心,齐心协力共同为黄山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梁金鹏;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佘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