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召开2021迎新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09-09   浏览:216


为进一步做细迎新工作布置,做好新生入校保障,9月8日,生环学院于天都园林3楼会议室召开2021迎新工作布置会,党委书记吕顺清、党委副书记万志兵、团委负责人王秋阳及辅导员刘璇、王宇、杨蒙、郑俊、徐良玉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志兵主持。

会议伊始,万志兵就迎新工作做了5点安排:第一、新生报到前,全体辅导员深入老生宿舍,了解学生需求,强调开学纪律;第二、新生辅导员提前召开线上班会,向新生传达报到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第三、团委要落实好志愿者团队,做好新生到校引导工作;第四、各党支部做好迎新值班安排,切实做到党员“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五、全体辅导员务必向老生、新生再次传达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疫情防控政治任务。会上,王秋阳就入校通道、校园摆渡车停车点、该院宿舍楼栋、志愿者接待点、报到处安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会议最后,吕顺清就新生报到作了3点强调:一要密切关注新生心理状态,做好前期学生心理工作摸排;二要做好新生防骗防诈宣传,做好生命财产安全防护;三要严肃迎新工作纪律,做到廉洁自律。

此次迎新工作布置会的召开,细化了迎新工作任务、强调了迎新工作纪律、保障了迎新工作有序开展。

(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秋阳;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徐良玉;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