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深切关怀——生环学院领导暖心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1-09-12   浏览:208


新学期伊始,该院领导一方面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另一方面为给刚返校的学生带去学院关心、家的温暖。9月9日晚,该院党委书记吕顺清、院长佘新松、副书记万志兵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怀返校学生。

该院领导、辅导员分为三队,暖心走访了23栋、24栋、9栋、10栋共计30个宿舍,包含了该院各专业、各年级学生。在走访中,各领导、辅导员全面在询问了学生的思想动态开学适应情况查看了宿舍卫生状况宿舍学习氛围,了解了学生需求、诉求后,对学生几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宿舍卫生,要有“宿舍是我家”的认识;二是要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宿舍学习氛围;三是切实增强生命财产防护意识,学会调节学习压力、心理状态。

此次暖心走访,旨在保障学生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力争做到安全开学。

(摄影/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徐良玉;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