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感念师恩--食品党支部开展教师节志愿清扫活动

时间:2021-09-15   浏览:175


师恩如山,令人崇敬;师恩似海,无法估量。为感谢老师们的培育之恩、培养学生们的感恩之心,9月10,食品党支部书记徐良玉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天都园林办公楼志愿清扫活动,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温馨的办公环境。

活动前,徐良玉根据清扫区域对各志愿者进行了清扫任务、清扫工具的分配。在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后,每一位志愿者忙碌在天都园林的各个楼层中、各个办公室中,处处可以看到他们擦桌子、擦玻璃、扫地、拖地的身影,配合默契、井然有序,彰显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在经过将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后,志愿者们看着整洁的天都园林,擦着汗水说道:“我们以后要经常帮助老师清扫卫生,让老师们时刻在这样的环境中为教育工作辛勤付出。”

此次活动,全面落实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弘扬了尊师重道的中华传统。

(摄影/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徐良玉;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