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林学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16   浏览:1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9月15日下午,园林林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于文渊楼1105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园林林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新学习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与会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交流心得体会。与会同志认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的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空前高涨,这是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艰苦卓绝奋斗,付出巨大牺牲后才取得的胜利。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持续学思践悟,增强履职担当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撰稿/摄影:园林林学党支部;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