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排查,防患未然”--生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1-10-18   浏览:234


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生活情况,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用电安全意识。10月17日晚,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以及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查。

检查过程中,万志兵书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同学们对宿舍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并向学生送去关心和问候。此外,他还耐心地叮嘱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强化安全意识,鼓励同学们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努力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我院宿舍的学习生活环境,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学生明确了日常生活中的用电、卫生等多方面的要求,加强了隐患整改,确保校园稳定安全。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刘璇;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