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征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3-25   浏览:485


为引导和鼓励我院学生特别是毕业班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2022年3月23日中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吕顺清、院长佘新松、副院长潘健、党委副书记万志兵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志兵主持。

会上,吕顺清指出,做好征兵工作,是保障国家安全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佘新松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征兵工作就要注重激励引导学生,要广泛深入的做好宣传动员,宣传要清晰明确、更加贴近学生需求。潘健解读了国家、省市大学生征兵优惠政策。万志兵通报了近期我院征兵报名总体情况,同时提醒辅导员需加强沟通协作,向学生做好应征入伍优惠政策解读,充分了解学生真正需求,以切实推进我院2021年度征兵工作。

本次会议传达了我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院2022年度征兵工作做了部署,讨论并初步形成了应对办法和举措。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宇;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