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与黄山市月潭湖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2-03-29   浏览:377


3月25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和黄山市月潭湖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在月潭湖公司会议室举行校地合作签约仪式。院党委书记吕顺清,院长佘新松,休宁县副县长胡建伟,黄山市月潭湖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鲍明远,副总经理李阳、汪水芬及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吕顺清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和服务地方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并希望双方在新安江上游生态保护上开展深度合作。

佘新松表示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机制非常有必要,双方要进一步找准切入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资源共享、实习就业、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对接。

胡建伟指出,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有着丰富的人才资源,校企合作可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鲍明远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在景区打造、项目拓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当前公司正处于开园筹备关键时间,双方的合作将推动公司基地建设、水质提升与净水工程、生态旅游等工作开展。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于超;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佘新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