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超 博士

时间:2022-04-01   浏览:1825


于超简介

于超,1987 5月生,生态学博士,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讲师。

2005-2009年在吉林农业科技学院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区管理专业学习;2009-2012年在东北林业大学野生动物资源学院攻读动物学硕士学位;2015-2020 年在安徽大学攻读生态学博士学位。

长期从事水鸟和有蹄类保护工作研究方向为鸟兽生态学。河南科技学院校外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安徽省野生动物疫源疫病专家组成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1项、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的相关研究工作。目前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6篇(SCI论文2篇,EI1篇)翻译著作1。获得安徽省动物学会学术报告一等奖1项、三等奖1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一等奖2。先后担任Avian ResearchEcology and Evolution、《动物学杂志》等期刊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