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齐心抗疫——生环学院走访学生宿舍

时间:2022-04-04   浏览:500


为进一步提升生环学院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关注学生心理动态,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意识,4月3日晚,生环学院党委副书记万志兵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生环学子送去关心和问候。

走访过程中,万志兵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每到一处,首先问候学生们的身体状况,同时仔细了解学生在校门严格审批管理下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万志兵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校园管理规定、学生宿舍注意事项等有关防疫要求,每天及时健康打卡,落实晨午晚检制度,注意保持宿舍卫生整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若有异常情况,及时报告。

同学们对学院老师的关怀与关爱表示真诚的感谢,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领会相关规定,积极配合,自觉落实,努力做好自己,共同维护学校安全稳定。通过此次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情况以及实际需求,为接下来的学院管理与防疫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

(撰稿、摄影:生环学院 王秋阳;审核:生环学院 万志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