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控疫情,信心满满迎运会——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一届“安汀筑梦”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2-05-09   浏览:961




4月30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率水校区第一田径场成功举办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一届“安汀筑梦”运动会开幕式。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顺清、党委副书记院长佘新松、党委副书记万志兵、副院长潘建、部分教研室主任和辅导员出席了开幕式。

重云如盖压不住舞者曼妙舞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舞蹈队精心准备的开场舞跳出了生环学子的青春活力。口罩戴齐,握紧锦旗,国旗和院旗方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会场。紧接着,各专业运动员代表方阵在热情昂扬的进行曲和主持人激情的解说中入场。

与时俱进,奋力拼搏,齐心协力,争创一流——生物技术专业斗志高昂,勇攀高峰。发型到位,气质高贵,我们呐喊,食品万岁——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自信满满,引人瞩目。夺冠冲锋队,坚决不后退——环境科学专业勇争桂冠,毫不后退。二十二载,唯志唯勤,生命之光,闪耀中华——生物科学专业自勤自勉,志存高远。东风吹,战鼓擂,林学健儿怕过谁——林学专业气势如虹,不畏强敌。时不我待,努力举绩,一鼓作气,挑战佳绩——园林专业开拓进取,不损光阴。

 

 

佘新松致开幕词,全院师生员工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找差距、抓落实、办实事,全力办好这次安汀系列赛。同时,以办好这次安汀系列赛为契机,树牢运动至上、健康至上的理念,推动学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开展好课外学生体育锻炼,不断提升师生的体质健康水平。

运动员代表上官凤鸣、裁判代表向阳进行发言及宣誓。体育是生命的火炬,体育是强国的旗帜。运动员守规则,听指挥,赛出风格;裁判员遵守则,尽全心,绝不误判。

最后,吕顺清宣布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一届“安汀筑梦”运动会正式开幕。

据悉,此次运动会包含田径、趣味运动会、篮球赛、排球赛、足球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是我院实施素质教育的具体表现,为开创我院体育工作新局面。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李甫晴,慕会洋;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王秋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