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专业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2-05-23   浏览:581


5月22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专业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食品环境党支部党员、环境科学专业考研学生共110余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本次经验分享会由食品环境党支部副书记王秋阳主持,环境科学教研室主任马明海、环境科学教研室罗毅、陈然等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成功上岸的学生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生体验和感受。其中考取南京信息工程学院的李宣同学就如何选择考研专业、复习资料以及备考过程中存在的其他问题进行了详细解惑,还向同学们推荐了实用的教辅资料。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议最后,环境科学教研室老师们也依次分享了他们当年考研时的经历,解答了同学们对考研过程中的疑问,使同学们更清楚的了解到考研的过程。

考研经验分享会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同时也坚定了他们的考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魏敬雯;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