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林学党支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2-06-04   浏览:464


6月1日晚,园林林学党支部于文渊楼1108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党支部书记刘璇、副书记杨蒙、纪检委员李燕、组宣委员蒋小凡及支部48名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江子涵等19名预备党员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支部大会通过了江子涵等19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第二部分为讨论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会议听取了王亚楠等5名发展对象的入党汇报,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情况,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能入党进行充分讨论,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支部大会同意王亚楠等5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会议最后,支部副书记杨蒙对支部党员提出希望,希望支部党员要树立远大志向,不断提升自己服务群众的能力。提高自身品德修养,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摄影:园林林学党支部  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