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主题云团课

时间:2022-06-07   浏览:233


5月30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于文渊楼1107教室成功举办观看“青春心向党 百年再启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云团课活动,活动现场组织共青团员和学生60人观看,其余各班级学生利用晚自习收听收看云团课。

此次云团课共三个篇章,由共青团中央召开。第一篇章—青春向党,共青团中央青运史档案馆馆长胡献忠以融媒体的方式展示“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共青团”。第二篇章—青春乐章,新华社系列微纪录片《国家相册》图片主编陈小波讲诉“谐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第三篇章—青春模样,可视化的呈现“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

云团课结束后,同学们围绕此次云团课展开了热烈地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成为一名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敢于斗争、刻苦学习的青年。通过观看云团课,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为全面更为深刻的认识。


(撰稿: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李甫晴;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邓心雨;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吕顺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