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召开《百年大党面对面》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6-07   浏览:704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好《百年大党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做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6月6日,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于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顺清主持。

会上,吕顺清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百年大党面对面》第七部分“万山磅礴必有主峰”,进一步学习、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

会议指出,“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拥护“两个确立”要做到政治上忠诚竭诚,要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融入血脉灵魂,真正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做到思想上心明眼明,要明确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明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做到感情上真纯至纯,在拥护“两个确立”上,做到在潜移默化中达到“日用而不觉”的状态;做到行动上看齐找齐,做到一切行动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指挥,把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和党中央精神体现到日常工作、教学、科研中去。

 

(撰稿、摄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徐良玉;审核: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吕顺清)